嘤看今朝

谈笑翻湖海 持杯劝星辰

神通侯府女主人永远不服输

塑料姐妹@野鸡@是你的樱花牛奶

头像来源于神仙@霓霓

我的霸总→@王佐之才

有意约稿可私聊

【楚留香乙女】关于想嫁给兰花先生的问题


 
✘献给我亲爱的掌门夫人 @野鸡 所以女主叫里予,所以不打tag了

✘凭感觉写的兰花先生,也许充满了ooc
 

兰花坐在书案后面,看到眼前的姑娘,头有点疼。他咳了咳,声音一贯的优雅低沉。

“你是当真的?”

里予气嘟嘟的瞪大眼睛,“那是自然,你明明答应了要娶我的。你是不是要反悔?!”

他叹了一口气,“我何时失信于你了?”他缓缓的起身走到了她的面前,低头看着眼前的姑娘,她是这样鲜活年轻,在这样活泼的年纪,嫁给自己这样的人,该是何等的无聊烦闷。

“我并不是少年儿郎了,我的年级已经不小了,况且……”他想提醒她,他的养女甚至比她还大,但是话还没说完,里予就连忙打断了他。

“年纪不小了不是更应该成亲吗?”她一脸理直气壮,“不然怎么传宗接代?”提到传宗接代她似乎想起 什么,小脸突然一红又不敢继续吱声了。

“好。”兰花颔首,“年龄不算,但我的手中沾满了血腥,我身上背负着杀戮,而你不是。”

里予脸上的表情依然坚定,“我知道,可你杀得都是坏人,是该死之人,是替天行道。再说了,”她抿了抿唇,表情说不出的委屈。“我可是云梦弟子,你一身杀戮,我救死扶伤,我和你互补,你不就没有罪孽了。”

兰花墨色的眼眸有一丝温柔,但是他的声音带着无奈。
“你啊,我究竟有何能让你看得上的?”

“我不管,我就是喜欢你,你明明就是世界上最好的人。”她的睫毛忽闪忽闪,用最真诚的目光回望着他。

“面具之下的容貌,你也不在意吗?”

他抬手摩挲着自己脸上的面具,“也许你看了以后会发现我不是你想的那样。”

“我知道的,我都知道的。”她声音忽然变得很小,还带着一丝不确定,“我想我大概知道你是谁。”

带着皮质手套的手忽然轻轻的覆在里予的头上,他轻柔的抚摸了一下。

“既然如此,你可以亲自来检验你的猜想。”他收回了抚摸里予发顶的手,大手握住了她的小手送到自己的面具旁。

“我的面具,你可以亲手摘下来。”

里予被他握住的手忽然有些发烫,她仰头极为认真的和他对视,那双沉沉的黑眸很少带有什么情感,现在却让她感觉极其温暖和安心。

她的指尖有些发颤,一半是紧张,一半是激动。面具缓缓摘下的时候,她看到那张不出她意外的俊美面容。

他对着她微笑,清浅动人。

他无奈又宠溺的对着已经扑进他怀里的姑娘柔声说:“夫人,可还满意?”

半晌,怀里传来一个闷闷的又有些害羞的声音。

“嗯,很满意。”

 

评论(6)

热度(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