嘤看今朝

谈笑翻湖海 持杯劝星辰

神通侯府女主人永远不服输

塑料姐妹@野鸡@是你的樱花牛奶

头像来源于神仙@霓霓

我的霸总→@王佐之才

有意约稿可私聊


今天翻电脑的存稿,找到了我去年参加孙翔生贺时的另外三个脑洞,当时有4个想法,每个都写了几千字但也没写完,最后选择了女明星X职业电竞选手的那个梗。

另外三个分别是:黑道孙翔X女警察、古代pro欢喜冤家设定都是国子监学生、谍战地下党,我现在考虑着要不要补完其中哪一个,所以问问大家想看什么?

PS:黑道的我不太想写,太难了,没想好结局!叉腰.jpg

(全都是孙翔的!如果没人理我,我就顺理成章的继续鸽了 x)

评论(1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