嘤看今朝

谈笑翻湖海 持杯劝星辰

神通侯府女主人永远不服输

塑料姐妹@野鸡@是你的樱花牛奶

头像来源于神仙@霓霓

我的霸总→@王佐之才

有意约稿可私聊

王总的后宫

 
✘偶尔沙雕一下
   
(艾特一下女主角 @王佐之才
  
   

无情坐在窗前陷入了沉思,这是一个叫他有点迷茫的空间,华美的宫殿,稀奇古怪的各种没见过的玩意,以及一后宫的男人。

嗯,后宫之主还是他家小姑娘……

当她的男人并没有什么不好,他也不是什么被男女身份地位限制的思想腐朽之人,但是一后宫的情敌……

无情有点崩。

他们中的大部分,甚至比他爷爷还大几百岁。但容颜不老,这也是令他疑惑不解的关键之处。

为首的就是荀彧郭嘉之流,比他大了快一千岁的先人前辈。理智上,他尊重前辈,情感上,他内心酸的要死。

还有几个东瀛的妖怪,头上长着角和白毛的,或者身后跟着一只龙的……

无情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想看几页卷宗,但这里没有卷宗可以看。因为他是小姑娘的皇贵妃,地位很牛逼的那种,仅次于荀彧。

说到荀彧,无情更沉默了。这种历史上真实存在的风云人物,他自然无限敬仰。甚至见到荀彧的第一面,无情差点想拱手请教几个问题。

后宫都是君子,谦谦君子温润如玉。就连东瀛的妖怪,都挺有风度的。他心里的一坛老陈醋都没地搁,忍着吧。谁让他喜欢他的小姑娘呢,当后妃就后妃吧。

哦,郭嘉倒是有点不同。

没关系,位分没自己高。但无情还是挺尊敬他的,好歹大了快一千岁了。虽然无情昨天刚义正言辞的拒绝了郭嘉要同他拼酒的邀请。

想到此处,他突然听到隔壁那家的后宫又乒铃乓啷的打起来了,不知道又摔了几个古董花瓶。估计方应看此刻的脸色又黑了几分,偏偏隔壁家的脾气都不太好。

无情的心情突然明媚了起来,生活还是挺美好的。

评论(27)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