嘤看今朝

谈笑翻湖海 持杯劝星辰

神通侯府女主人永远不服输

塑料姐妹@野鸡@是你的樱花牛奶

头像来源于神仙@霓霓

我的霸总→@王佐之才

有意约稿可私聊
下完这场雨 - 后弦

 

[我永远喜欢后弦]

“创作班底就是我一个人,可能现在很多人喜欢用流水线来写歌,这样比较快,约歌、词曲、编曲、制作,一般就半个月。但是这种流水线至少不是我对音乐的态度,我一直把音乐当做绘画的感觉来做,要么就做纯粹,要么就往工业里做,我就是前者的极端。从题材到制作的过程就像要勾勒出一幅画,这个过程我蛮享受”

在曲风上,后弦追求的是“俏皮小女子+怀旧+文学青年”的风格。后弦还表示,他把音乐当作一个爱好,就象在实验室里发明一种东西一样,要创造才有成就。

                           ——摘自网易云音乐热评

评论(8)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