嘤看今朝

谈笑翻湖海 持杯劝星辰

神通侯府女主人永远不服输

塑料姐妹@野鸡@是你的樱花牛奶

头像来源于神仙@霓霓

我的霸总→@王佐之才

有意约稿可私聊

【全职乙女】叶修/ 孙翔X你——不过儿童节


★两组不同的年龄差设定

★好久没写全职,飙个高速

大朋友们也要六一快乐呀!



【叶修】老夫少妻


键盘声又噼里啪啦的响,可惜你的卧室禁止他吸烟,叶修有点遗憾地结束了一个本的活动。舒展了一下筋骨,他笑起来,凑过来捏了捏你的脸颊。


“怎么着,不开心了?我这不是打完了。”


“我是让你来休息的!”你不满地抱起床上的毛绒熊,坐在一旁气鼓鼓。


叶修偶尔一次地回家着实不易,恰巧叶家一家和你父母出门聚餐,你特意留在家里等他。叶修才去取了点东西又专门从两家开出的后门堂而皇之地来到你家看你。


小姑娘像是才睡醒一样,穿着夏日轻薄的居家服,短袖短裙都遮不住大面积暴露的柔嫩皮肤。他站在楼梯下打算举步上去,就见到你打着哈欠站在半道上的楼梯拐角。傍晚的微光透过拐角处的玻璃窗安静地投射,照耀得你整个人白里透粉,尤其是光滑的一双细腿边缘都泛着透亮。


既然回来了,就应该看看你。叶修清楚自己的行为,小姑娘才刚满20岁就被拐到了手。这么小的年纪本就该放在掌心好好宠着,可他眼下前景算不得牢靠,给不了你太多。


忽而想起今天还是六一,叶修摸了摸口袋,从里面抓出一颗棒棒糖。恰巧是你最喜欢的菠萝味,是昨天苏沐橙随手分给他的。现在拿出来送你,换做别人这会肯定会因为拿不出手而不好意思。


叶修却显得很淡定自若,他漂亮的眼眸里还有光。仿佛是刻意跑了十条街买回来镶了金的棒棒糖一样,递到你的手里。他笑得很温和,随手揉了揉你的后脑。


“节日快乐,小丫头。”


你没吭声,剥开糖纸就往嘴里塞。刚一入口还有点酸。你眯了眯眼仰头看他,含着糖块还有点口齿不清。于是你抓着棒身拿出来,盯着叶修一字一句地说。


“我不是儿童了,哥哥。”


你喜欢喊他哥哥,说是青梅竹马,但他大了你七八岁。喊哥哥本是理所应当,但对应的叶秋却没有这个待遇,因此这个称呼倒是显得特殊起来。


叶修勾了个懒散的笑,捏着你的下颌凑过去吻你张开的唇。老烟鬼了,他身上仿佛天然自带一股烟草味,浅浅地混合着口腔里清爽的果味有点奇妙,可那是叶修赋予你的味道。


“我知道啊。”他不紧不慢地往后退了半步,挑起漂亮的手指擦去方才亲吻过后,落在你唇边的黏腻的水丝。


“你不是喊我哥哥吗?当哥哥的,不得照顾着妹妹?”



(看结尾)




【孙翔】年下狼狗


孙翔躺在主题酒店的大床上像只死狗,还是蔫了吧唧有点不开心的那种。他个子本来就长得高,手长脚长的摊开四肢躺在大床上分外碍事。


你擦了擦半干的湿发,重新绑紧了白色浴衣的腰带。对着镜子准备敷面膜,又回头看了一眼床上的年轻男人,忍不住用膝盖顶了顶他的小腿,催促道。


“快去洗澡吧,玩了一天不累吗?”


孙翔坐了起来,桀骜张扬的脸上有点不满,像个别扭的小男生。“你怎么说话跟我妈一个口气?”


他脖子一梗,扬起头跟你玩起文字游戏。“再说我那是玩吗?老子还不是为了陪你!”


“好好好,是你陪我玩,谁让我是小朋友。”你好脾气地哄他。


孙翔别扭的点很微妙,一开始是你提前订好了迪士尼乐园的票,想着孙翔虽然在S市估计也从没去过。六一儿童节是小朋友的节日,也可以是童心未泯的大朋友对快乐童年的怀念。


但年下狼狗的小男朋友对此有异议,他本来就在年龄上不占优势。还被你拽着去了迪士尼,美其名曰给他过个节,他一想到可能会有满地熊孩子的娱乐设施。


于是孙翔黑了脸,“老子TM是成年人。”

言下之意,我不过儿童节。


“您是您是!”你想拍他脑袋安抚,无奈个头太高只好作罢。“那孙翔哥哥,带我这个小朋友去玩呗?”


哥哥?


孙翔内心暗骂一句“草”,然后火速屈服了。


但是这人陪着你玩也玩嗨了,兴奋的劲头过去居然又开始别扭。面膜包装半天没撕开,你只好暂时放下手里的包装袋。凑到他张扬帅气的脸颊上亲了一口,压着气声逗他。


“孙翔哥哥——”


火气很大的年轻小帅哥龇牙,两下把你按倒在柔软的大床上。凌乱的一头黄毛在灯光的照射下颜色浅了很多,耳钉反射着锐利的光,同他眼眸里那道一样凶。“叫爸爸也没用。”





[链接暂删,置顶有总目录]


.


评论(39)

热度(468)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